close
Dear逼居倫

感覺才剛去看完你,轉眼一年又到了,歲月真是摧人老(好老套的句子)
今天萬里的天氣很好,風平浪靜,微涼
今年可能大家都比較忙一點,所以去看你的人少了一些,不過,誠意一樣沒少
昨天有我、大志和小皮去你新家找你,江哥在法國的彼端,不知道你有沒有去找他過
說是新家其實也不新,畢竟你已經搬過去快3年了,真的好快....
你房間的東西越來越多,因為很多人每年都會帶著禮物去找你,要是一直擺著,我怕你房間要擴建了XD

許媽還是一樣漂亮又有氣質,我媽只會嘰嘰喳喳的一直念我,平平都是媽媽,怎麼會差那麼多..
雖然幾年過去,但是你在許媽的心中還是這麼地痛
有人說過,被留下的才是最痛的那一個
每年的慶生會,其實都在慘忍的撕開許媽的傷口,以為快要結痂的傷口,卻等不到他復原的那天
看著我們每年的成長,獨不見你的人影...
逼居倫,在天上的你請把許媽的水龍頭開關關起來,如果你可以的話
我想你一定也想看到許媽去看你的時候是笑著的

今天我問許爸,是不是都會跑到市民大道那邊的熱炒店聊天
因為有時候我經過有看到他,但是我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許
我也不好意思過去問"請問你是瑋倫的爸爸嗎?"
要是不是,就很糗...XDDD
許爸說以後要是我看到他,叫我進去跟他聊聊天,不要害羞

今年是COSTCO的蛋糕,因為我最近胖過頭了...所以忌口中...Orz

不知道你現在是繼續在上面生活,還是已經變成別人家的小孩了
希望不管在哪裡的你,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我們這些同學,一樣吃的飽睡的好(除了小平哥,瘦得比紙片人還誇張,有空你去罵罵他)

對了~我老公也有去,不過他說他不認識你,不好意思去看
如果你有偷看到他的話,跟我說你打幾分啊
不及格的話就不用說了,我會偷哭XDDDDD

時間晚了~準備就寢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