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請先看這篇部落格─Dylan的尊嚴

這是喔比康在大前天傳給我看的,壞心的喔比康要我回家試試我ㄤ的反應

我居然也照做了.......

 

===========前天回到家分隔線============

我ㄤ是個一回到家就會只穿內褲的人

所以,我無法脫到他的外褲,只能.......

我ㄤ只穿著內衣和內褲到廁所去餵他的蝦群們

我見機不可失,在背對我拿飼料的同時,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褲子拉了下來

我抬頭瞄了他一眼,不知道我會不會被天馬流星拳攻擊

沒想到我ㄤ對著我說:ㄟ你看魚缸,蝦子都擠在旁邊,好多喔!

我居然也站了起來看著魚缸說:對ㄟ 好多喔~

就這樣我ㄤ露著第三點和我一起站著看蝦

大約一分多鐘後我ㄤ才問我:幹嘛脫我褲子?

.................這位人兄,你不覺得你的順序好像顛倒了嗎................

我只好又默默的幫他穿上褲子

結束這無言的實驗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