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八里】TO HOUSE♥兔子餐廳♥ ◣)

這次再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跌坐在地)

啊其實本來今天不是預定來這裡的

(我每個星期六日過後的文好像都會出現這段話XD)

因為吳虎上車之後10分鐘內又給我睡著了......,就只好開到遙遠的地方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所以店裡已經一堆人潮了

沒有訂位的我們,雖然有位置,但是店家的人手好像不夠

我們也是花了10幾分鐘才進到餐廳

 

 

店家可能怕常下雨的台北市把大家嚇到不敢來,所以歡迎各位光臨前

可以先撥電話問一下八里當地的情況

 

 

室內已經坐滿了,於是我們分配到戶外的位置

陽光大但是不熱,因為風更大,還好我今天頭髮都盤起來

不然會看到一堆貞子的照片

吳虎又在裝小大人的點餐了

 

 

兩年多前來的時候,是到室內的櫃台點餐

可能因為人潮越來越多了,現在假日改到外面的小屋點餐

 

 

趁上餐前就帶著吳虎在餐廳裡走走看看

 

 

我們坐位的旁邊有個大~~籠子,裡面養了一隻雞

 

 

以前很怕兩隻腳的動物的吳虎,也因為我們常帶他去微風廣場餵鴿子

現在對於兩隻腳的可以接受了

(吳虎這張屁屁好翹,so sexy~~~)(馬的,我好變態XD)

 

 

旁邊的鞦韆上也有一隻兔子

 

 

因為是兔子餐廳,到處都有兔子,連廁所都有

 

 

之前來其實主要動物是以兔子為主,不過這次來發現多了很多動物

兔子的數量反而被壓過了

 

 

有一區水池裡養了鴨子、鵝和一隻大豬,真是特別的組合@@

 

 

然後,這邊的鴨子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心情好,一直呱呱叫

結果,其中一隻可能用他的丹田大叫了一聲

吳虎嚇到躲到我的背後XDDDDD

 

 

點餐小屋到旁邊有一隻鸚鵡駐守著

 

 

鸚鵡的旁邊有個小小的木屋型桌子,可以蓋紀念章

 

 

另外一頭其實也有一隻鸚鵡,但是可能有前科

被店家在旁邊貼了"會咬人唷!"

 

 

餐廳裡也有養了三隻貓,好像都在午睡的樣子

 

 

穿過室內用餐區的另一個門出去,還有一小區的動物區

之前我來的時候,這邊也是養著兔子,不過現在已經變成天竺鼠和鴨子的天下

 

 

吳虎很認真的在看天竺鼠是什麼,他的大小一直讓吳虎對他叫著兔子

縱使我一直跟他說,那是老鼠

 

 

好像也比我之前來的還要大間了,也多了賣紀念品的小地方

牆上有各種明信片可以讓你挑選購買,餐廳也可以幫你寄

 

 

紀念品販賣部的前方有一面大牆,非常有創意的把他弄成老鼠的窩

還有很多機關和通讓他們爬來爬去

 

 

但是我們去看的時候,老鼠都窩在裡面睡覺XDDDD






要回位置的時候,看到有幾個媽媽把小孩放在鞦韆上排排坐照相

好可愛~~~

 

 

一回來老吳餐居然已經吃了差不多了,不過我也沒點就是

誰叫我10點多才吃了鐵板麵+剛剛吃了黑店排骨飯的滷味小菜

(因為吳虎那時還在車上睡覺,我只好靠吃來渡過時間)

 

 

本來老吳點了菇類的飯要分給吳虎吃,誰知道這道飯蒜味超重的

吳虎只好又拿出他最愛的當兵一定要必備的口糧餅乾來吃

 

 

為了慰勞吳虎沒有正餐可以吃的哀怨,只好把飯後的冰獻上了

(爸媽這樣做對嗎???!!!!) 

 

 

最近買了<Tommee Tippee>的圍兜,一整個便宜又好用

但是吳虎很不愛被束縛,常為了吃飯要穿圍兜跟我發脾氣

我說"沒有圍兜兜就沒有冰",馬上投降XDDD

 

 

剛進門口的候位區有一隻很大隻的兔子布偶,不過剛進來時,因為太多人了

根本沒辦法照相,還好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沒人在等位了

趕快抓著吳虎上陣!!!!

 

 

吳虎:不知道車車可不可以塞進兔子的痞康?

 

 

突然發現我當天的髮型壓根就是精明壞婆婆才會梳的頭

(但其實我本人是笨手笨腳的醒補來著)(囧)




離開後,決定拎著吳虎去旁邊的十三行博物館騎腳踏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