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後,情趣或是兩人單獨行動(除了上班之外)對我跟老吳來說已經是很搖遠的東西了

本來今年老吳的生日,我也沒有想過要休假兩個人去過

或是晚上吃燭光大餐之類的(但也可能因為不是我生日所以我這麼的沒心XD)

老吳生日前一天下班前他突然問我明天要不要休假去放鬆一下

窩得馬啊,我當下其實想問他說你是XXX假扮的吧??

不過應該會得到三字經當回禮XD,老吳都講話了我當然說好啊

於是,隔天的下午就休了個小假找地方泡湯去

PS: 當天其實蠻熱的,不過因為我跟老吳都因為抱吳虎抱到腰都有問題了

很需要溫泉的療效來整救我們!!!!!!

只去北投泡過一次湯的我們,選了才開沒多久聽說鼎鼎有名的《加賀屋》

 

 

 

門口有一堆穿著和服的服務生,搞得我好緊張都不知道要不要走過去>///<

《加賀屋》純泡湯跟住宿是分開的,我也是泡完才發現的

右邊的門(我沒照到)是給住宿的客人用的,這群和服大隊的人是接待純泡湯的客人

我們一走過去就會有小姐問我們今天要使用什麼項目

(有大眾湯屋、個人湯屋和SPA)


 

 

我們後來挑了個人湯屋+下午茶的方案:

<神無月湯屋+下午茶,NT3,600>(泡湯時間為兩小時)

(因為最便宜的客滿了,想說難得來一次,就掏錢吧~~)

小姐就帶著我們搭電梯到5樓的湯屋

 

 

 

《加賀屋》電梯門畫得好漂亮,是帶點半透明的玻璃


 

 

裡面也弄的很華麗,我像個鄉巴佬一樣的狂照相


 

 

電梯裡還襬了一張像是椅子的東西,我想應該是給年紀的大人坐的吧?


 

 

大眾湯屋位於四樓,價位也不是很親民就是


 

 

到了五樓,才有一個小小的櫃台,穿著和服帶領我們的小姐會跟櫃台的人員說明我們要的項目

然後,在這邊結完帳,櫃台的人員帶著我們到我們的湯屋


 

 

櫃台的旁邊有類似像是交誼廳的地方,還有茶品可以用

不過因為湯屋跟住宿是分開的,所以左邊這一長串的門都是純湯屋


 

 

我們今天選的神無月湯屋位在走廊的最底端


 

 

底端還有一個造景,其實有玻璃門隔著,但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XD

 

 

 

沒想到我們選得湯屋有室內和室外的兩池(小姐可能有說但我一直不專心XD)

 

 

 

室外的有竹籬遮住外圍,我們坐進去的正前方,可以看到剛剛的造景區左後方的那塊竹籬

(我知道現在一定一堆人正在移回剛剛的那張照片XD)


 

 

室內泡湯的池比較大


 

 

旁邊就有淋浴的地方可以使用


 

 

清潔用品也一應俱全,也是鼎鼎有名的瑰柏翠,難怪洗起來這麼香


 

 

湯屋本身真的不大間,旁邊有一張空空的什麼都沒有的床

牆上掛著一台電視,泡的時候也看不到,就當聽收音機吧


 

 

廁所真就是超日式的那種,連門都不給你XDDDD


 

 

不過是很棒的免治馬桶,馬統蓋也是感應式的,有人過去就會自動升降

旁邊的告示牌說這邊的衛生紙是可溶式的,大家請丟入馬桶即可


 

 

雖說湯屋可以使用兩小時,但就在我跟老吳兩個池一直換來換去+天氣其實有點熱XD

我們大概1個半小時就離開準備要去用下午茶了

下午茶是位於三樓的《天翔》



 

 

我們套組配的下午茶是右手邊NT530+10%的套餐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整間店只有我跟老吳,還好後來又進來了兩組人馬



 

 

因為今天天氣不錯,樓下很多人在散步或是正要去泡湯


 

 

剛端上來覺得量很少,不過吃完其實蠻飽的

 

 

 

甜點的部份有:奶油千層蛋糕、和果子

奶油千層蛋糕非常的嫩,與其說是千層蛋糕,應該說是像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可麗餅

奶油吃起來也不甜膩~

 






就我印像中吃過的和果子,都非常的紮實&甜,所以我打算和果子擺在前面吃掉

不過沒想到這個和果子中間包的是紅豆,可是完全的不很甜!!!!

餅皮也入口即化,啊可以再來一個嗎???(流口水)







右邊的奶酪,我很天兵的以為他是茶,一開始拿起來要喝掉

結果還好他上面的糖漿一流動我就發現不對勁的立馬放下來

後來老吳也跟我說他也以為是飲料,馬的=  =

 總之,左邊的巧克力磚和包裹著杏仁豆(應該是吧)的巧克力,和右邊的奶酪

我都給他幾霸婚!







這盤小水果看起來很弱,可是他真的超甜的~






唯一的鹹食,是麵包上面有鴨胸肉加上洋蔥、生菜、番茄和美奶滋的小點

這個也超好吃的,真的!

這個下午茶大概只有飲料最普通,因為我點了大吉嶺紅茶

來這邊好像要點玄米茶才對(扼腕)






《加賀屋》的服務就我去過的這次感覺還不錯,下午茶的餐點我也覺得滿意

不過單價過高,如果我不泡湯的話,也不會只來這裡用下午茶

還有溫泉其實沒有什麼溫泉味(還是其實其他間的都這樣?)

基本上我覺得體驗過一次就可以了,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很難定的<三二行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