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吳虎還沒發現他頭上戴的是娘兒們的髮箍,所以還是笑得很開心

 

 

自從阿木我迷上手工髮夾後,也開啟了另一波人生的成就感(?)

不過沒有女兒可以給我戴,真的很傷心啊~~~~

就在星期六的早上,吳虎正在看"一頂iPad溫開水"(好吧,這是個冷笑話)的兒歌

我趁他失神的時候,偷偷把把髮箍戴在他頭上

沒想到他可能誤以為是帽子,就很欣然的接受了XDDDD

 

 

 

不過我幫他戴上去後才發現戴反邊了,啊不礙事啦!!

 

 

 

這小子就默默的被我10分鐘的活媽斗,不過因為他頭髮少加上這個髮箍很大

他一直往前滑,後來被吳虎發現不對勁,這太娘了

馬上就被他拔掉出局傲斗了>///<

如果他長大不乖一點,我就拿這些照片威脅他<=壞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