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虎小子現在非常熱衷於跟大人做一樣的事,吃一樣的食物

現在的模仿力很強,希望我偷挖鼻屎的時候不要被他看到(緊張)

因為我是老吳口中懶惰媽媽,所以家裡環境的整潔就交給他(和我公公(還有我婆婆(啊!媽的我是沒用的醒補(跪))))

家裡的地除了廚房看陽台外都是木板地,所以拖地的工具當然就交給了紙拖把

(不過我們不是用3M的所以馬莉亞不用來搶了(離題))

吳虎其實一直虎視眈眈盯著這隻拖把很久了

就在那天他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拿了拖把就跑,本來以為他要拿去玩的

結果,居然學起他老北擦地的樣子XDDDDD

因為他很怒力的想要幫忙拖(也說是擦)地,於是老吳就把拖把的長度調到最低,交給他去擦

 

 

 

床底下也不忘要拖,其實是因為他不管什麼東西都會往床底下塞

這是習慣始然吧







拖到一半覺得卡卡的,還不忘要調整一下


 

 

客廳的茶几底下也要顧到



 

 

啊啊~沙發就不用了啦!(拍掉拖把)


 

 

每天用的遊戲墊也要擦

 

 

居然連椅子底下都有顧到


 

 

還不忘推倒椅子清理剩下的地方


 

 

吳虎: 拖完收工(滿意樣)


 

看來以後家裡環境更不用我擔心惹,哈哈哈!!!

婆婆:啊你還敢笑!!!!

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