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會很特別,有是大學同學的人,也有是廠商和客戶的關係,還有是老公的朋友的女友

又或是老公的朋友的現任女友的前男友的好友的當時的女友後來也變成了前女友

可是和前男友的好友的前女友變成了好友的人

(這可能要畫個樹狀圖來解釋會快的多,連國文老師可能都會為了這個句子而哭泣)

就是這麼複雜如霹靂或的劇情(但搞不好霹靂火的劇情都比我們的關係容易了解(但我其實也沒看過霹靂火就是))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在MSN上講些垃圾無用話居多,要約出來見面難度很高

因為大家都是事業有成的人,時間卡的很緊

這次的起因是因為阿關跟不材老木我(已經過了自稱小妹的年齡了<捏爆滑鼠>),訂了一個髮箍

我知道阿關是因為很久沒看到我,所以假借訂髮箍之名,行跟我面交之實

又這樣跟老鼠會一樣的一個拉一個,居然大家就約出來了

上一次大家見面時,副會的兒子-謝老闆還在肚子裡跟我們大啖橋頭麻辣鍋的說

一轉眼(眼睛做作的轉了一下),謝老闆也八個月了,吳虎已經一歲半了

吳虎因為常常跟我們這些大人混在一起,所以他對同年紀的小孩其實覺得很好奇

應該說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應對吧....

 還好,謝老闆伸出了友誼之手,不過吳虎不知道在慌張個什麼勁XDDDD

 

謝老闆:哩後~哇喜謝老闆

吳虎:我到底應該要看哪啊>///<

 

 

 

謝老闆:旁邊有漂漂阿姨(使出無辜大眼+歪頭深情對望攻勢)

吳虎:(我頭轉過來了,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看哪)


 

 

吳虎:我阿木跟我說,要贏得女生的心,從牽手下手就對了!

阿木:跟同性和朋友不用用到這招!!!!!!(糾正)


 

 

雖然他們兩個看起來好像差很多,但是他們是同一屆要入學的XD

也就是他們是同梯的同學的意思



 

 

吳虎:聽說這邊在5F,我來check一下view(聽說現在講話都要中英交雜才跟得上潮流)


 

 

謝老闆:啊啊~我也要看借我扶一下


 

 這次的聚餐在我們厚臉皮餐廳又沒限時的狀況下,我們足足坐了四個小時才離開XDD

(感謝西門武昌誠品樓上的"吃吧",這麼佛心的營業)

大家聊天不外乎是一些對生活沒營養的垃圾話,但是這些沒用的話真的是舒發壓力的一個好管道啊~

另外,已經很有恆心的副會餵了八個月的母奶,整個人變的超。級。瘦!!!!!

所以餵母奶對寶寶健康不說,媽媽不用動也可以瘦身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蜊又兼洗褲(甩流海)

希望這樣可以鼓勵更多母奶媽媽!!!!!!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