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大雨,遲遲讓我不知道該不該計劃週休要不要帶吳虎出門

星期五的下午想說還是找個地方當備案好了,於是選了新竹的"綠世界"

星期六早上天氣陰陰的,本來要衝去新竹了,不過因為出門動作太慢

(現在吳虎已經開始很難控制了,我平均每天都會對他發火個5-6次吧....)

老吳怕開去新竹很快就要回來了,後來決定還是去我們的灶咖-宜蘭

自從吳虎嘗過養樂多的美妙後,就非常的熱愛養樂多

現在要他聽話都要用養樂多來交換,這麼小就知道利益交換,安捏乾後!!!

 

 

 

 

本來要去吃聽說很有名的"綠海餐廳",不過沒有訂位果然碰壁了

只好轉戰到附近的"香料廚房"



 

 

 

吳虎對於汽車非常的熱愛,所以剛剛在車上老吳拿著很久以前買但還是有電的GPS給他

他一看到上面有車就開心的不得了,連下車都要帶著他....


 

 

 

老吳這張的表情非常的好笑,我放上來他一定會殺了我

只好又讓他假面出場XDDD

 




 

 

因為上星期買了很ㄍㄟ掰的花朵草帽和人字拖,所以星期六想裝青春

(不要吐在螢幕上)

但照相的時候,還是會露出大嬸臉.....


 

 

 

很難得有一張合照吳虎是有看鏡頭的,阿木我的表情也不奇怪的

(回家放大裱框)

 




 

 

 

"香料廚房"有一般的排餐還有義大利麵.....等,義大利麵套餐260

就有湯、沙拉、麵包、前菜、餐前酒(?)、主餐、飲料和甜點

在台北市260大概只能吃到單點的義大利麵(拍桌)


 

 

 

湯是蘑菇湯,看起來很濃,不過喝起來很清淡,沒什麼味道

湯一開始這樣,讓我有點擔心後面的菜,不過還好是倒吃甘蔗

後面的餐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抹著不知明醬的烤麵包,看起來像大蒜但不是,吃起來脆酥像餅乾


 

 

 

吳虎也很捧場的邊吃邊給一個讚

(但為什麼眼睛要帶殺氣???)

 

 

 

 

這杯應該是餐前酒吧(因為MENU上其實沒有寫有這東西)

喝起來像淡淡的汽水可是又不是汽水,就當他是香檳吧(結案)


 

 

 

(迫不及待的吃了沙拉才發現忘了拍照,所以他上菜時是長得很整齊的>//<)

我點的是法式的醬,但點酸味的醬,搭起來很合

 


 

 

 

(這也是MENU上沒出現的,就當是前菜吧XD)

裡面是包著起是起士的丸子,其實就有點像是火鍋的起士球啦

我超愛吃那東西的,好想連老吳的份一起搶過來!!!


 

 

 

吳虎現在不喜歡別人把他當小孩(可是你明明就是啊)

喜歡跟大人用一樣的東西,吃東西也喜歡自己來



 

 

 

老吳點的是『茄汁蘆筍培根義大利麵』

茄汁酸酸的好夠味,我們也分吳虎吃了一些

(有先把他的麵味道弄的比較淡)

吳虎也是一根接著一根,果然像他老木我,比較愛吃麵食


 

 

 

吳虎吃得滿嘴都是醬

 


 

 

 

我點的是『蒜香辣味海鮮義大利』

超辣的,海鮮又多(用手比愛心)


 

 

 

今天蛋糕是香蕉蛋糕,他的口感不是鬆軟,是結實的內在

比較像是scone但是又沒那麼硬,這種蛋糕好像有個專有名詞吧

雖然硬可是不乾澀,好吃~



 

 

 

老吳點了奶酪要分吳虎吃,吳虎也是一口接一口

不過吃沒一半就被沒收了,小朋友不能吃太多


 

 

香料廚房我給他很高的cp值,在用餐的桌上還有下午茶的方案

有蛋糕、三明治....等吃到飽,平日才198+10%,也太便宜了吧!!!!!

以後來宜蘭至少有一間愛店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