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虎這個月就1歲10個月了,剛出生的時像隻猩猩,有圖為証

長大的,慢慢的進化成人,本來以為兒子會比較像媽媽的

無奈老吳的基因過於強大,把我的DNA都殺光了吧(痛哭)

於是,吳虎跟老吳就得到了雙胞胎父子的美名(?)

我還曾被櫃姐問過:"那你是他們(老吳跟吳虎)的誰?"

我 :  .............我是他老婆(指老吳)兼他媽媽(指吳虎)

櫃姐:呵呵呵~因為長得都不像ˋ( ° ▽﹑°|||| )

可能因為是雙胞胎,所以感情很好,就算老吳比我兇,但吳虎還是比較黏把拔=  =||

有人問說,你對吳虎不夠好嗎?

我說:『拜偷~我對吳虎超溫柔的好嗎?但他可能有怪癖,吃硬不吃軟,老吳越兇他,他就越要找老吳.......』

而且,我最近發現他們越來越像是雙胞胎了,不只長得像,連習慣和動作都很像

下圖為吳虎在N個月前把電風扇弄解體了,老吳只好苦命的去修理

吳虎一付工頭在監工的樣子,不愧是老成嬰兒界的第一把交椅

 

 

 

一個玩手機,一個看巧虎,越看越像隔了30幾年才出生的雙胞胎.....

 

 

 

 

但不得不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馬的!曝露我的年齡了),就是睡姿

七天裡大概會有三天的睡姿是一模一樣的,常出現的招式如下:

 

我要抱抱』式


 

 

 『腋下如何』式


 

 

最過份的就是這招:

寧抱兒子,捨棄老婆』式

 

 

如果有別人家父子檔,也這麼超過的,請在下面留言安慰我一下(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