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常常去宜蘭,可是好像都侷限在美食之旅,去的目的就是吃

所以我這種身材真的也不能單方面怨我好嗎??(斜眼瞪老吳)

因為大學同學從新竹嫁到了宜蘭,結婚都要半年了,可是還是沒去過他宜蘭的新家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個星期六把大家都湊齊了,約在宜蘭吃中餐再到同學新家

這次我心想,一定要到吳虎到有意義(或是好玩)的地方(握拳)

然後我就不知道怎樣找的就找到了『宜農牧羊場』,人生就是這麼的神奇啊!

我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他營業的時間,想說這種地方應該蠻早就會開門了

我們大概10點多到的,果然有開啊,不然我就要去旁邊的羅東運動公園跑步了

 

 

 

『宜農牧羊場』不偏僻,就在羅動運動公園的附近,門口有可愛的招牌


 

 

入園的門票20塊,就看你是不是有良心的使用者啊~

(4歲以下是免入園費的)


 

 

一進農場就可以看到賣相關跟羊有關的食物或是小東西的販賣部

 

 

 

還有餵羊、鹿、兔子、豬...等,需要的牛奶和蘿蔔...等

 

 

 

今天很不巧的碰到早上下雨的陰天,戶外的座椅都有點濕濕的



 

 

才進園沒多久,就看到在池邊散步的大火雞

吳虎一直盯著火雞看,畢竟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火雞也是一件難得的事


 

 

旁邊的台子二樓就是養著一群羊的地方了

 

 

 

一樓有小豬和大豬分開養著,可以到販賣部買一瓶用專門餵奶的瓶子裝好的溫牛奶

來餵豬或是羊


 

 

小豬一看到牛奶就爭先恐後的,力道超大@@







一樓的旁邊還有兔子、天竺鼠和梅花鹿


 

 

旁邊有一把10元的牧草可以買

 

 

 

2樓就是羊咩咩的窩了

這隻羊咩咩是落跑的,所以後來就被抓回去了XD


 

 

吳虎對於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群的羊,剛開始有點惶恐

不過大概2分鐘就開始追著羊跑了XDDDD


 

 

牛奶也可以拿來餵羊, 還好我有記得剩一半分他們





 

 

旁邊的池養了一些鳥類和鴨群


 

 

吳虎想拿飼料餵鴨群,但為了防止他一秒倒完所有的飼料

委由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老北來代替





宜農牧羊場其實不大,不過這邊的動物基本上都可以餵食

所以真的適合小朋友來這邊遊玩

還有,我們都離開吃中餐了,才聽朋友說他的羊奶冰很好吃

大家有去的話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