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綠海咖啡』用完餐後

(【宜蘭】對小朋有很友善的綠海咖啡◣)

宜蘭就下起了毛毛細雨,但既然來了,就還是照著原定計劃

到位於冬山鄉的『幸福20號農場』

可能因為是平日又加上有點下雨,從我們入場到離開,都只有我們一家子遊客XDD

 

 

入場的門票是一人50,可以抵低消

 

 

雖然整個農場規模不算大,但是感覺的出來有經過很精心的設計和打理

門票的圖除了畫風可愛,其實還有另一個功能(保密)

 

 

農場裡除了有餐點,還有賣一些手工的藝品

 

 

像這種樹枝作成的鉛筆我就覺得很可愛,可是我真的萬年沒用過鉛筆了

還是把錢省下來

 

 

販賣部的旁邊也有賣上一包包的動物飼料

 

 

販賣部旁有個小籠子裡,有兩隻在睡覺的小刺蝟

吳虎一心一直要拿手去戳他們,搞得我冷汗直流.....

 

 

在大門口和販賣部的中庭,有一區的座位區

邊邊好像還可以烤肉的樣子

 

 

只有兔子是住在位於門口的地方 

 

其他動物就住在農場的後方



 

 

每個地方都有一個小小的蓋章台,小朋友可以收集不同的戳章


 

 

在靠近農場後段的地方,有一條小河,旁邊有幾張的躺椅

我好喜歡這種設計,要不是下雨,我一定馬上跳到躺椅上

 

 

農場主人也很貼心的把每一種植物,都掛上名牌

 

 

這個有意思的賞鳥區,就是男生廁所XDDD

一開始我還跟老吳很認真的要進去看看,不過還好還沒進到廁所就發現了

 

 

女生廁所,則是賞花區,哈哈哈

一間一間獨立的,雖然我沒有使用,但光看就覺得很有趣了

 

 

農場裡有另一大區,是窯烤披薩的DIY區

好像是團體才有的活動,當是要事先預約的嚕!

 

 

一看就是拿來拍照的小景點,可惜下雨,座椅濕濕的

 

 

羊咩咩住的宿舍,屋子很有趣的有個羊字的羊圖案

 

 

一開始只有看到一隻羊在有燈光的屋子裡取暖(因為下雨有點濕冷)

 

 

結果一站起來,才發現原來還有一隻小羊,好可愛

 

 

為了要把門票的低消抵掉,我們到了農場的室內用餐區

這邊的設計超級可愛的,雖然是室內,可是屋子裡還是有很多的樹木

裝點的綠意盎然的

 

 

室內還有一條從外面一路延伸進來的小河,裡面有很多的魚

吳虎蹲在上面看了好久

雖然池子的水很淺,可是還是要注意的好

 

 

一頭的黑板上,也用粉筆畫了很多可愛的圖

 

 

剛剛進場的門票,另一個功能就是,翻過面就變成許願書籤了

 

 

有一個小桌子上有筆和可以掛在書上的小鐵絲圈

寫完後可以自己找地方綁,或是放在一旁的小杯子裡,農場會在一起找地方掛上去

 

 

室內到處都掛滿了許願書籤,不知道有幾個人的願望真的成真(笑)






我和老吳點了洛神花茶和蘋果醋,味道還算不錯

 

 

吳虎這時忙著在裡面到處搗蛋,還拿取裝飾用的復古電話假裝在聊天

 

 

雖然今天來的時候有點濕淋淋的,所以希望下次大晴天的時候,可以再帶吳虎來一次

這邊雖然不大,但是我覺得農場有受到用心經迎的感覺

很適合情侶、朋友或是一家大小不同類型的組合來玩的地方

 

************************************************************

【幸服20號農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像20號(順進蜜餞行後面)

電話:03-951-3772

EMAIL: 513771@20happ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