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陰雨棉棉的天氣,展開這次的"偽"單身旅程

因為一早就要出發,吳虎也跟著我起床,看著那傢伙一直傻傻的對我笑

我居然有點不太想去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母性啊!

一出機場,我和同事就被關西機場給震赦到,又大又新穎的

想起了如平房的桃園機場,差點潸然淚下

出發前一天因為班機臨時被更動,所以我們的行程也都被打亂

本來第一天的<給奈良的鹿玩弄之旅>也硬生生的沒了,第三天的OUTLET之旅

也就被提前到第一天了

這次我們去的是位於關西機場約10分鐘車程的『Rinku Premium Outlet

巴士站牌位於出機場後過了天橋後,位於左下一樓的地方

巴士是有時間表的,所以要出發前可以先查好時間表免得空等

車票是¥100,沒有零錢的車上有兌幣機可以換,很方便

不過基本上日本的公車都是這樣,車上會有兌幣機

今天大阪的天氣非常的好,雖然感覺還是有點冷,但我居然還在流汗

胖子無敵!!!!

我們托著行李先衝到outlet的置物櫃,把行李先安頓好,就可以放心的shopping了

∮置物櫃計次,一次¥400∮

『Rinku Premium Outlet』蓋的真的是相當的漂亮,地大果然也不一樣

上次我去入間的三井oulet,整個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而且,Rinku的outlet品牌,真的是知名多了,光一個GAP就有兩層

從頭包到腳,大人到嬰兒應有盡有,我從第一間就開始敗家了>///<

還有傳說中日本女生都很愛的『samantha thavasa』包包

雖然是在outlet裡,但價位也沒有親民到哪,不過很lucky的我們,居然撿到了便宜!!

有個台面上的包包,全部是均一價的¥3,150,一開始同事說的時候,我以為是¥31,500

想說還是很貴啊>////< 結果真的是¥3,150,因為是都只剩一個的折扣品

當場我跟同事一人就挑了一個包,其中有一款原價快兩萬的日幣,非常的好看

馬上就搶了帶著去逛別的包包,小姐說其實有三個顏色,一個顏色剩一個,我們立刻就把這三個搜刮走了

我們總共買了四個包,兩個都是要送人的,加包裝是¥315,小姐怕我們拿錯

還很貼心的在上面畫了包包的簡圖XDDDDDDD 果然是日本人的風格

這張照片大概是才逛第四間店的時候吧,整個人已經掛滿東西了>///<

背後凸出來的,也是戰利品的袋子

這時候已經是日本下午3點快半了,我們才要吃中餐,很怕要逛的店逛不完啊啊啊~~~


Outlet裡面有不同的餐廳,我們就隨便祧了一間賣定食的店坐下來了

我點的是牛肉豆腐定食, 牛肉很軟,不過日本的食物真的不是偏甜就是偏鹹

但是,白飯真的很好吃!!!

趁同事在搜括他女兒戰利品的同時照的,兩個女人出門真的很可怕

我們就這樣一路買到將近要5點多,把outlet的戰利品想辦法塞進行李箱

又托著重翻天的行李轉戰電車到今天要下踏的『大阪富士屋』

『大阪富士屋』離近鐵日本橋2號出口大概5分鐘距離

離熱鬧的道頓堀大約3分鐘,離心齋橋約10分鐘,是間很方便的飯店

我們到飯店check in後,櫃台就告知這躺在鐵架上的七箱是我們的

這真的是太驚人了!!!!!!!

更驚人的在後頭是......這七箱都還只是uniqlo和gu的貨

我們還有muji、akachan、樂天網拍的東西還沒到>/////<

『大阪富士屋』的房間跟池袋劇場果然差不多的大

真的人跟行李站進去就滿了,不過日本的飯店除非是真的住到很高檔的

不然都跟這樣差不了多少

飯店安排我們住在都只有女性的七樓女性專用樓層,相當的貼心

還會給一人一份女生專用的盥洗包,裡面有髮夾、泡澡的入浴劑....等

之後,櫃台不停的一直送貨進來,我們頻頻的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

成衣批發商的夜晚

之後我和同事兩個就開始瘋狂的拆箱,把衣服都往床上倒(照片還只是一部份)

然後就坐在地上開始清點衣服,加上房間又小,就開始幻想自己是在五分埔打工的人

被衣服團團包住,真的沒有比較開心啊!!!

全部衣服裝進行李箱後,我要整個人坐在行李箱的上面,才有辦法關的起來

打開行李箱就會自動彈開,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女工當一當後才發現自己還沒吃晚餐,托著疲累的身體往道頓堀前進

道頓堀的螃蟹餐廳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剛進道頓堀路口還沒什麼人,越往心齋橋的地方,人就多的跟士林夜市一樣了

道頓堀的"扛棒"真的做的都之誇張的,可是真的很有趣啊

 

心齋橋有名的超大棟H&M,雖然我們有近去逛了1分鐘

不過因為一直想到行李箱彈開和可能超重的惡夢,所以馬上就又走出店門了

可能是因為要響應東北大地震所引發的限電措施,所著名的雪印和glica招牌

也沒有開燈,讓我好失望(奔入雨中)

大的沒開燈沒關係,附近還有個小的,跟他合影也爽

本來晚上預定是要吃我們都很愛的一蘭,可是因為在路上發現了大阪很有名的《金龍拉麵》

馬上就決定改吃這個試試

拉麵的座位是開放式的榻榻米,雖然已經晚上9點多了,可是還是高棚滿坐

普通的拉麵是¥600,加叉燒的話是¥900,我們兩個很節檢的點了沒有叉燒的拉麵

買完食券後把票拿給服務人員,他會發一個號碼牌給你,等叫號入座

吧台的桌上有可以免費加的辣韭菜、辣泡菜和蒜泥,也有喝到飽的冰水XDDD

(因為日本的飲料真的很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料是我們自己亂加,所以我跟同事都覺得還是沒有一蘭的好吃

不過也算是味道還不錯的拉麵

吃完拉麵就差不多回到飯店準備休息了,雖然躺在床上的時候也才晚上10點半

也可能是因為累到睡不著,兩個女生在床上嘰嘰喳喳到12點多才睡著

shopping和聊天過然是女人與生俱來的能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