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吳虎:

 

就這樣我也當了兩年的媽媽了,比起第一年我更上手,不過還是在及格的邊緣

1歲以後的你,比我想像中的更早由爬蟲類進化成猿人XDD

剛會走路的你,講話還是咿咿呀呀的,讓我老是要猜你的心思

 

 

 

這時走路還跌跌撞撞的,但是就是喜歡自己走路的感覺

開始自己學著吃飯,有自己的喜好

愛吃甜的、愛吃蘿蔔,吃到魚就會吐掉=  ="

 

 

 

把自己當成是大人,但我只能跟你說,你只有長相成熟

其實你才一歲多,okay?

跨年也帶著你去很寒冷的地方強健體魄,可是這件事千萬不要跟阿罵說

不然就要換我跟你把拔被被扒光衣服被丟到海裡強健體魄了.... 

 

 

 

今年的過年你應該覺得有樂趣多了,至少你是清醒的時候,自己拿著紅包XD

雖然被我收起來了,可是我都很有良心的沒亂花,幫你存起來

 

 

 

慢慢的你開始冒出一些我們大概聽的懂的疊字,雖然你常常還是用嗯嗯嗯的代替

 

 

 

我也帶著你跟別的小朋友一起聚會,雖然你看起來老是是那個年紀最大的

(好像沒關聯XDDDD)

 

 

 

星期一到五都幾乎在家的你,六日就算我和你爸其實很想在家睡到翻

但是都還是強打精神的帶你出門,只怕你從小就變小阿宅

 

 

 

在今年我們也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帶著你出國

還是很克難的海島國家

這五天整個辛苦了你也折騰了我們倆老,不過,這就是個經驗吧!

 

 

 

慢慢的,你越來越像個大孩子,也會跟我們耍脾氣和吵架

 

 

 

但大部份的時候,你得到乖寶寶的貼紙比較多

但是隨著你長大,你的膽子好像變小了??

是因為懂的事多了,知道什麼叫害怕嗎?

 

 

 

在你要邁入兩歲的時候,發生了讓我很挫敗的事

 

 

 

我第一次從你學校哭到公司,第一次懷疑自己真的不會帶小孩

不知道自己做的決定對不對

也才真的知道每個小孩真的都有他不同的教育方式

開始學著改正自己的心態和想法,因為你就是這樣的孩子

 

 

 

很多事情你現在還是有聽沒有懂,要花很多的時間把你這小蘿蔔頭拉拔大

很多事情只能等你慢慢的體會,就算是跌跌撞撞

也希望以後的你可以像現在一樣,跌倒了也會自己邊大哭邊說『沒四!沒四!』

(因為發音還不標準XD)

永遠抱著樂觀的心情過著每一天

祝你在兩歲生日快樂

我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