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個很懶散的人,對於辦活動這種事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都很用心的幫自己的小孩辦生日趴體,都忍不住想要起立鼓掌

去年吳虎一歲生日趴時還是個爬蟲類

♬♪《11M30D》週歲生日趴@夢見哈比屯♬♪

那時他年紀小還不懂事(現在2歲有比較厲害嗎?),可能對於生日趴無感

今年我勉勵自己要進步一點,還是要幫吳虎弄個生日趴(要說趴也不太對,但生日餐會感覺就像要來祝壽的)

網路上熱門的親子餐廳聽說都超難訂的來著,於是我快兩個月前就很心急的訂了餐廳

又因為很ㄍㄟ掰的想要包廂,所以也先付了訂金給餐廳,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太早跟大家約時間了,結果有太多的變數造成參加的人來來去去

日期一改再改這樣,連蛋糕的大小跟送貨日期我也一直改,我好怕蛋糕師傅在我訂的巧虎臉上劃刀疤(扭)

總之,這麼波折的生日趴終於敲定在9/29舉辦(累)(啊不過還是很多人不能來)

這次訂的親子餐廳是位於天母的,假日常常處於被包場的狀況

 

 

 

我們訂的時間是12點,但今天人看起來不太多的樣子


 

 

店裡的遊戲區其實我之前就有聽聞過不是很大,但還好那個時段沒什麼小朋友

所以基本上還算是夠玩的空間



 

 

旁邊有積木區可以玩,不過對吳虎來說可能還是有點難度

 

 

 

小朋友跟嬰幼兒玩的地方是分開的,但是嬰幼兒的遊戲區也是小小的一條爬行通道

其實遊樂性稍嫌微弱,不過也聽說這邊的餐點算是親子餐廳中還不錯的

我想可以彌補一下吧!

 

 

 

這邊的兒童餐椅是有動物圖案的,吳虎看著小熊說他要坐青蛙的

這是聲東擊西法嗎???(搖著吳虎的肩頭問)


 

 

小尿布台在遊戲區的旁邊,這樣玩到一半換尿布也很方便XD


 

 

還有專門的哺乳室,小小間的,不過看來還蠻訴喜的


 

 

既然是親子餐廳,廁所當然要有一定的水準(?),大小馬桶都俱全


 

 

這次的人數並不多,所以訂了一個小包廂而已,我還跑去買了生日大貼布

結果沒想到包廂裡本來就已經貼了一個一模一樣的XDDDDD

但是我的生日大貼布另有用途,我是把他貼在牆上了

 

 

 

為了要有那麼一點點像生趴的FU,還去弄了氣球來,而且還是吳虎最喜歡的汽車

(馬的,我這樣是孝子嗎???)



 

 

大家到齊後當然是火速的先點了餐

 




這邊的小朋友飯類餐點有三種,我幫吳虎點了《奶油菇菇燉飯》

早午餐也可以分大人跟兒童餐

餐點的飲料是自助式隨你喝,在櫃台的旁邊有熱的咖啡和紅茶

旁邊有冰塊、奶球和糖讓你自己加




 

等餐同時,小朋友就先在外面玩,大人就邊陪玩邊聊是非這樣(?)

 

 

 

超級好媽媽的副會還會念故事書給吳虎聽,啊我在家念給吳虎聽他都落跑

因為我聲音太粗嗎??????

 


 

 

兩年吳虎生日趴都有參加到的謝老闆,真的是很有義氣!

現在已經會走路的他


 

 

去年吳虎一歲生日趴時,他還這麼小(請見下圖)

所以小朋友的成長真的不能等,要把握啊!!!!

 

 

之後餐點上來了,大家準備集合用餐了

這是小朋友的《奶油菇菇燉飯》

 

 

 

大人則是一堆人點了《奶油燻雞燉飯》


 

 

《招牌祖母蛋捲》

(吐司可以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


 

 

謝老闆食慾非常好,媽媽餵的太慢馬上就抗議了XDDDD


 

 

(吳虎這張活像要在耳邊別一朵花的動作=  =")


 

 

這次特地也為了吳虎幫他訂了一個巧虎的蛋糕,打開的時候發現沒有刀疤,我鬆了一口氣(呼~)


 

 

吳虎未來的老婆一號(老婆二號因為才2個多月還不能出門)-老趙,抱著吳虎要吹蠟燭

一開始真的蠟燭吳虎不敢吹,後來是我跟老趙代吹的

結果,都吹完了,吳虎之後一直叫說"吹蠟燭 吹蠟燭"..........凸


 

 

我一直在想,從巧虎的臉上這樣切下去,小孩都不會有陰影嗎???


 

 

從澳洲回台灣一個月的小平送了一張很有梗的卡片,還指定要一起合照

(吳虎頭上的就是卡片)



 

 

生日大貼布的用途,其實只是拿來給與會的人簽名留念

想說吳虎每年生日都拿出來簽一下,當然也不是說每年都要辦趴

吃個飯或什麼的都可以,然後看這個大貼布可以簽到吳虎幾歲

希望將來吳虎結婚的時候,可以順便當成簽名綢(我真是想好遠的媽媽啊!!!!!!!!!!!!!!)

 

 

 

吳虎的二歲簡單的小生日趴完美的畫下句點~

 

 

 

謝謝大家送給吳虎這麼豐富的禮物


 

 

那些不管能不能來生日趴的叔叔阿姨,謝謝你們給予吳虎這皮小子很多的祝福

每次也很包容小朋友出門所帶來的不便

將來要是吳虎不乖,我開放大家可以打他的屁股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於吳虎的愛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